Sunday, May 3, 2020

槟城传统五香肉卷(Lobak) | Penang Traditional Lobak

说道五香肉卷, 你们想到哪里? 槟城就是有名的五香肉卷。 这里来给你们一道无法抗拒的美食。 这也是传三代的美食。由婆婆到妈妈到我。 都是婆婆留下来的手艺。 
我就一天一天的长大,可是在家这么多年为我们付出的父母就一天一天的老去。 所以我也开始慢慢的和妈妈学学他的手艺。 虽然说现在只要在YouTube打你要打下你要的美食做法就会有无数的影片教学。 可是每个人都有一个想念家乡的味道。 美食还是不能满足
每个人都口味哦。 
我把我的影片记录在YouTube因为只有收藏在这里比较安全。 以往的我就只储存在电脑hardisk, 可是有一天 噩梦来了。 电脑显示hardisk 坏了,电脑无法操作了。 我的晴天霹雳。 我所有的会议就一瞬间没了。 所以,从那时开始我就把所有点影片记录剪接,然后上传到YouTube。 因该比较安全YouTube不会不见吧? 
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, 记得记得一定要把父母的拿手好菜和厨艺学习起来。 
我也希望你们喜欢这道美食啦。。

👇👇👇 做法请看以下视频


𝐒𝐮𝐛𝐬𝐜𝐫𝐢𝐛𝐞 𝐨𝐮𝐫 𝐘𝐨𝐮𝐓𝐮𝐛𝐞 : 𝑴𝒐𝒐𝒌 𝑭𝒐𝒐𝒅 𝑯𝒖𝒏𝒕𝒆𝒓
记得,要打开小铃铛这样才可以第一时间观赏最新的影片:

𝐋𝐢𝐤𝐞 &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𝐨𝐮𝐫 𝐅𝐚𝐜𝐞𝐛𝐨𝐨𝐤 : 📢 𝑴𝒐𝒐𝒌 𝑭𝒐𝒐𝒅 𝑯𝒖𝒏𝒕𝒆𝒓 📢
如果每天还烦要吃什么,要煮什么, 那你最需要来我们这里啦。 我们会每天都有新的美食。

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𝐨𝐮𝐫 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